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鼎森节能材料有限公司

建筑节能保温装饰材料 外墙保温砂浆 墙体保温工程 防水耐火材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英豪
  • 电话:0531-88613336
  • 邮件:jndsjn@126.com
  • 传真:0531-8861333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外墙专用防火岩棉板 A级防火 山东岩棉板价格
外墙专用防火岩棉板 A级防火 山东岩棉板价格
品牌: 鼎森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27 15:37
 
详细信息

一、产品简介

鼎森岩棉板是以精选的优质天然岩石----玄武岩为主要原材料,经冲天炉(>1450)熔化,采用国际先进的四辊离心机高速离心成纤,同时喷入一定量粘结剂、防尘油、憎水剂,再经捕集带收集、摆锤铺棉、固化、切割后形成不同规格和用途的产品。同时,也可深加工成为缝毡、管套及贴面等产品。

二、产品特点

1、保温隔热

鼎森岩棉板纤维细长柔韧,渣球含量低。因而导热系数低,具有极佳的保温效果。

2、吸音降噪

鼎森岩棉板是理想的隔音材料,大量的细长纤维形成了多孔联通结构,能够达到出色 的吸音降噪效果。

3、憎水性

憎水率大于98%,吸水率极低,无毛细渗透。

4、抗潮湿性能

在相对湿度很大的环境下,体积吸湿率小于0.2%;按ASTMC1104ASTMC1104M方法测试,质量吸湿率小于1%

5、防火

鼎森岩棉原材料采用天然的火山岩石,熔点高于1000℃,是不燃性建筑防火材料。

6、无腐蚀性

鼎森岩棉板化学性质稳定,PH值为78,呈中性或弱酸性,对碳钢、不锈钢、铝等金属材料均无腐蚀。

7、健康、环保

鼎森岩棉板在生产过程中未使用石棉、CFCHFCHCFC等对环境有害的物质,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变、滋生细菌。

8、节能、减排

由于鼎森岩棉的优异性,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节能减排效果,而且能大大提高整个建筑物的能源利用效率。

三、性能指标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